加入醫學美容產品交流網會員 打電話給醫學美容產品交流網→聯絡我們 帳號: 密碼: 圖片認證碼: 忘記密碼?
返回
 
ITALY 義大利 OSMIDA開拓美容治療的新領域

「KOSMIDA」的靈感來自「希臘科斯島(Greek island of Kos)」,為醫學之父 希波克拉底 出生及發展之地。
身處之上古時代,醫學並不發達,然而卻能將醫學發展成為專業學科,使之與巫術及哲學分離,並創立了以之為名的醫學學派(科斯派),對古希臘之醫學發展貢獻良多,故今人多尊稱之為「醫學之父」。
這份羅馬藥學的知識與技術,成為真正的專科醫療,實行藥理活性,被使用於古羅馬浴場文化中進而修復人體,成為人類的一大福祉。至今,在千年的羅馬歷史一直持續進步著,且通往浩瀚的西方科學社會。

來自義大利KOSMIDA,自成立以來以西方醫藥和製藥文化為傳承,為個人心理和身體健康、皮膚美容提供了非常先進的解決方案。
資料來源 :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希波克拉底 https://www.kosmida.com

品牌理念

來自 ITALY 義大利

KOSMIDA開拓美容治療的新領域 :

「自然產品的概念」已不足解決特殊肌膚的問題。

KOSMIDA開始遵循「藥理學原理」

並以「皮膚親和性」為指導原則

以接近「皮膚真皮生理成分」的化妝品基質配製

「矽烷醇分子技術」引入不同「活性功能成分」

讓皮膚更容易吸收,更快達到成效。

屏障,舒緩修護,皮脂調節,去頭皮屑,清潔及保濕

科思渼 克葒角質舒敏乳100ml 科思渼 克異角質修復乳50ml 科思渼 克脂益皮脂平衡乳50ml
科思渼 克葒角質舒敏乳100ml 科思渼 克異角質修復乳50ml 科思渼 克脂益皮脂平衡乳50ml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
上述產品若未於銷售頁面陳列,請至美容諮詢區洽詢。